印度天降神秘「藍冰」嚇壞村民 倒楣婦被機艙糞便砸傷

▲天下降下許多龐大的不明結晶物體,讓印度村民誤把「屎冰」當成寶。(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一名60歲婦人,上月17日走在街上無端被天降不明硬物砸傷,當地人還以為墜落的神祕冰塊是奇異珍寶,其實是從機艙掉落的糞便在半空中結成冰塊。所幸冰塊掉落時,先擊中屋頂降低了衝擊力,倒楣的婦人僅肩膀受傷,若是砸到了頭,恐怕性命難保。

航空專家表示,掉落的「藍冰」,原本為飛機上的糞便汙水,因處理裝置故障而向外流出,但由於飛機飛行的高空中溫度極低,而在掉落過程中結成冰,一般來說,很少發生直接掉落到地面的情況,認為這應該是印度首例。

目擊婦人被擊中的學校老師,向《印度時報》表示,當時突然從天上降下了許多龐然大物,許多村民也都有看到這驚異的景象,忽然就聽到尖叫聲,便朝著老婦人家的方向跑去,幸好冰塊先打到屋頂,不然就會直接砸中腦袋了。

其實天降「黃金」的案例並非只有印度,前年紐西蘭及去年英國都曾發生過自家屋頂遭屎襲擊的新聞,美國還有一位壽星女,舉辦生日宴會時突然天降「糞便雨」,因為糞便沒有結冰而連續下了2分鐘。

▼去年英國一對夫婦的家,被重達一公斤的「屎塊」砸中。(圖/翻攝自Met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