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帥尪15年前長這樣!露肚背心+水母頭驚呆網友

▲DAIGO 11日宣布和北川景子結為連理。(圖/翻攝自粉絲團)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搖滾歌手DAIGO是前首相竹下登的外孫,因為外型帥氣、歌聲迷人,擁有大批粉絲追捧,2014年和女星北川景子公開認愛後,成為全國最矚目的明星情侶檔,更於1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和女友登記結婚。隨著突如其來的炸彈消息,他的過去也備受矚目,還被挖出15年前驚人舊照,讓網友紛紛驚呼「這哪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IGO國中3年級開始對音樂產生濃厚的興趣,以樂團主唱作為目標,在視覺系樂團崛起的年代,他以一頭金髮、艷麗妝容加上性感裝束當作個人特色,正式出道前活躍於地下樂團。直到2003年,他正式以「DAIGO☆STARDUST」名義出道,2007年加入「BREAKERZ」,改名為「DAIGO」再次活躍於音樂界,而他自創的代表招牌手勢「WISH」更廣為流行。

▼DAIGO正式出道後,以外貌和歌聲擄獲許多少女粉絲的芳心。(圖/翻攝自網路)

近日有網友挖出DAIGO在2001年拍下的舊照,照片中,DAIGO頂著一頭金橘色的水母,身上穿著紫色的緊身背心,還露出一截「小蠻腰」,外型和現在大相逕庭,隱隱透露出非主流氣息的模樣,任誰都想不到他15年後娶了超人氣美女演員,讓網友不敢置信地大呼「等等!這是怎麼回事」、「人生無可限量啊」、「無法想像他介紹自己是首相孫子的時候」,引起一陣熱議。

▼DAIGO被挖出15年前的舊照。(圖/翻攝自推特)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