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博物館「漂流木犀牛」門票 全台ibon首賣限時特價


▲奇美博物館掛上全新特展「搖擺吧!動物們-藝術設計展」展期從1月27日至8月31日止。 (圖/統一超商提供,以下同)

記者徐恩樂/綜合報導

奇美博物館全新特展「搖擺吧!動物們-藝術設計展」將於1月27日登場,也首度與7-ELEVEN的 ibon售票系統合作,讓民眾買票更便利。此次展覽集結23位國內外藝術家創作,25件作品中,以多元媒材、表現手法呈現大自然裡的多樣性及創意性。

為了慶祝首度合作,奇美博物館與7-ELEVEN將於1月13日至1月26日期間,在ibon售票系統網站優先推出「搖擺吧!動物們-藝術設計展」限時搶票,每張特價160元(原價220元),全台5000多間門市皆設有ibon,民眾可先上網購買,再於ibon機台付款取票。除了「搖擺吧!動物們-藝術設計展」外,1月27日起,7-ELEVEN 的ibon機台將同步販售奇美博物館門票(常設展)、以及結合博物館門票與特展的「套票」,每日共限量1600組,無需上網預約即可直接於ibon機台購票入館。

奇美博物館表示,這次展覽規劃「蟲、魚、鳥、獸」四大主題區,呈現萬物本性與其生態,像是輪胎做成的猛獅、鐵絲編製的紅鹿、漂流木組成的犀牛等,作品涉及的議題層面極廣,從趣味詼諧、溫暖療癒、環保訴求到時事反思皆有,充分傳達了藝術家對動物與環境的關心,展期自1月27日至8月31日止。


▲美國藝術家傑夫.烏伊托,以漂流木打造的犀牛。 


▲台灣藝術家劉丁運用日常生活中的鍋碗瓢盆,創造許多飛翔的「蜻蜓」。


7-ELEVEN表示,ibon售票系統展覽類票券每年服務超過百萬人次、推出百檔以上的展覽活動,便利民眾日常休閒娛樂所需,以去年為例,光展覽售票的展覽檔期及購買人數,均較前一年成長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