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跨海趕場金門、新莊 宋楚瑜:嗓子啞了,但鬥志高昂

▲宋楚瑜走訪金門。(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2016大選只剩2天,在選前倒數的最後階段,各候選人無不把握僅剩的時間積極走訪拜票,高齡73歲的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2日白天先是快閃金門,返台後再直奔新莊,行程安排堪稱鐵人;結束了跨海行程後,宋楚瑜也在臉書表示,「嗓子有點啞了,但我鬥志高昂。」

宋楚瑜選在先總統蔣經國逝世28週年時前往金門,並在最後一個行程前往蔣經國紀念館,把蔣經國當時所寫的兩篇文字手稿影本送給紀念館珍藏;他表示,手稿中記錄了時任行政院長的蔣經國,對金門的深厚情感,訴說他因故無法來金門而感到鬱悶的心情,且還可以發現「政府不能失信於民」、「要對人民有感情」等政治家精神。宋楚瑜甚至還提點紀念館人員加註許多參觀區舊照片的人物名稱,記憶力相當驚人。

結束金門行程返台後,宋楚瑜直奔新北市新莊,先到珍珍小館吃晚餐,接著再拜訪前議員葉正森及參觀新莊响仁和鼓藝工坊。他也對群眾喊話,投票日一定要「宋就好!」不要讓財團、大黨來決定台灣的未來,並承諾當選後一定會照顧「三中一青」。

宋楚瑜14日在臉書表示,感謝在金門、新莊不畏寒冷來加油打氣的朋友,「我的嗓子有點啞了,但我鬥志高昂」,並向選民喊話,「不要再讓藍綠靠砸錢、靠財團當選」,要擦亮自己的眼睛、眼鏡,看清楚最有經驗、最適任的人。

 

我要謝謝昨天在金門,昨晚在新莊,不畏寒冷,來為宋楚瑜加油打氣的朋友,我的嗓子有點啞了,但我鬥志高昂!我說,不要再讓藍綠靠砸錢、靠財團當選,這一次,擦亮自己眼睛(鏡),看清楚最有經驗、最適任的人,選擇③號!我也在這宣布,1/15選前之夜,我...

宋楚瑜找朋友貼上了 2016年1月13日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