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林依晨親民實例曝光 拍肩逼問「秘密」超激萌!

▲林依晨出道以來幾乎沒有負評,被稱為「晨神」。(圖/取自林依晨微博)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出道超過10年,2011年與陳柏霖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後,再創演藝事業另一波顛峰。除此之外,她自從出道以來幾乎沒有負面新聞,因此被封為「零負評女神」,甚至還有個「晨神」的封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楷模,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在餐廳遇到林依晨的故事,可愛的舉動引起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出道以來幾乎沒有負評,被稱為「晨神」。(圖/記者徐文彬攝)

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自己的表弟一家日前到某餐廳用餐時發現,隔壁桌坐著林依晨,他跟媽媽聊天聊到一半,突然跟媽媽說有個秘密要講,過了一會又表示想等回家在說,怎料一旁的林依晨起身付完錢後,竟走到他身邊拍拍肩,問了一句「到底是什麼秘密?」可愛的反應PO出文章後獲得大批迴響。

▲有網友分享了遇到林依晨的故事,她可愛的反應被推爆了。(圖/截取自Dcard)

林依晨特地走到該名網友的表弟旁邊,拍拍肩逼問「秘密」的舉動,引來大批網友瘋讚,從出道以來一貫親切又俏皮的個性「始終如一」,更讓粉絲不禁紛紛表示「就是喜歡她這樣子的真性情!」揭露了她人氣始終屹立不搖的秘密,不僅如此還有不少鄉民搞笑地詢問「在哪家餐廳?」表示自己也想要捕獲野生的「晨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