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愛戴日本輕珠寶 細膩感收服眾人驚艷全場!

▲以一身貴婦造型出席agete春季新品活動的Melody,特別喜歡agete細緻低調的風格。(圖/記者宋依宸攝,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就是這麼細膩迷人!日本輕珠寶品牌agete今(1/13)舉辦春季新品發表會,整體以純淨雪白色調為主,呈現極精緻且復古華麗的agete珠寶首飾, 時尚媽咪女星Melody 也以一身雪白洋裝出席站台,搶先試戴agete春季新品的她表示,特別喜歡agete細緻低調的風格,無論工作或休閒造型都相當好搭配!

▲造型充滿時尚品味的惇聚國際珠寶品牌事業代理處副總經理洪惇玉,本身就是日本輕珠寶agete的愛好者。

鍾情日本輕珠寶agete、作為主要採購的惇聚國際珠寶品牌事業代理處副總經理洪惇玉表示,agete以與時俱進的時尚特質與多樣化的寶石運用,採極細膩手法打造創新時尚珠寶,魅力特質人見人愛。新一季agete推出更多手鍊與墜飾的華麗組合,像是春季限定10K鏤空雕花與多彩寶石墜飾,可隨心所欲讓墜飾垂墜在鍊條上的任意位置,享受搭配的樂趣,呈現前所未有的特色。另agete海外限定項鍊墜飾也搶先在台上市,選用10K「勿忘草」墜飾與淚滴形紫晶石吊墜,可自由取下展現多種搭配方式。「勿忘草」象徵真實、永恆不朽的愛、紫色水晶有淨化與再生的意涵。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agete運用多元10K鏤空雕花金飾、裸鑽、天然銀灰珍珠及彩色寶石等元素,幻化出美麗迷人的珠寶首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