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被當「地基主」 蕭煌奇希望她幫找伴

▲黃小琥被虧是「地基主」,蕭煌奇要她幫忙找有緣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2016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從4月9日開跑,13日舉行記者會,參與藝人黃小琥、蕭煌奇、胡宇威、潘裕文、四分衛、袁詠琳、梁心頤、孫盛希、有感覺、龔敬文、四個朋友、楊景涵都出席記者會,資歷最深的黃小琥則被當成地基主,每個後輩看到她都大喊「老師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 Voice up 讚聲演唱會」眾星雲集。(圖/記者張一中攝)

被封為「滅絕師太」的黃小琥,因為演藝資歷太深厚,現場被主持人黃子佼及所有藝人朋友們當成是地基主,黃小琥在記者會上更是大開玩笑,記者會開始前在後台看見每位歌手時,他都主動叫老師好,讓全場大家哄堂大笑。

記者會後黃小琥被大家詢問到今年過年怎麼過,她說今年過年不會在台灣度過,會與工作人員還有最親密的朋友們一同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度過,希望可以先好好放鬆,再來全力衝刺準備4月9號演唱會。蕭煌奇則是被問到日前感情的問題,蕭煌奇不避諱直說,報導都是不正確,現場更請黃小琥趕快替他找個伴不要讓他媽太擔心。

再次在讚聲續攤的潘裕文今天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希望這次在演唱會上可以做些改變多唱男生的歌,也相約第一次參與讚聲演唱會的歌壇新人有感覺、龔敬文一起去健身,努力衝刺演唱會。而首次的「有感覺」也被虧說,他們經紀人朋友最多,800人應該可以由經紀人幫忙湊滿,讓大家看他們演唱會。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