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王金平明同台喊泛藍大團結 朱立倫掃新北7區

▲朱立倫回防新北、桃園趕場掃街。(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最後2天全力催票!國民黨14日將全黨動員造勢,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預計回防新北市,一天橫掃7個行政區固票,並抽出時間與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等人同台,晚間則與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在高雄舉辦晚會。名列不分區第一名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行程滿檔,上午「泛藍大團結」記者會後一路往南,與朱立倫在高雄會合。

朱立倫車隊由新北市泰山出發,一路往新莊、樹林、鶯歌、三峽、土城、板橋掃街,接著搭高鐵直奔高雄造勢晚會。王如玄加溫扶助弱勢的形象,召開「性侵害的三重傷害,三重保護到位了嗎?」記者會,隨後到彰化掃街、參訪育幼院,再趕到高雄現場。

國民黨最高從政黨員馬英九上午與王金平同台,呼籲泛藍大團結「總統支持1號朱立倫、政黨票支持9號」,下午則與吳敦義、洪秀柱出席四海同心團結造勢大會。久未露面的前主席連戰也將現身上午記者會。

「換柱」後聲勢更旺的洪秀柱也排滿行程,先後替立委費鴻泰、楊瓊瓔站台助選。

▼國民黨9日造勢遊行,藍營要角出席同台。(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