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發牌被逮賭博 甜心女荷官齊聲喊冤沒騙人

▲警方上門搜索時,女荷官「倫倫」還正準備上工。(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大破獲科技公司設網路簽賭站,為了吸引賭客還成立「甜心王國」APP,提供爆乳女荷官真人視訊對賭服務。為了衝高業績,女荷官們還成立粉絲團。不過被逮時,她們通通喊冤,強調只是視訊女主播,辛苦努力賺錢「沒有騙人來賭博。」

其實「甜心主播」一共9個人,通通都有大學學歷,年紀最大27歲、最小20歲。幾乎都是在網路上看到科技公司招募視訊女主播,才會上門應徵。底薪3萬3000元,需要受訓1個星期,結訓後就能進攝影棚拍宣傳片,正式上線視訊。每天工作時數8小時,得努力使出渾身解數讓客人喜歡,賺得小費點數後向公司換現金,加上績效獎金,每月約可進帳5萬到7萬元。

▲綽號「小安」的女荷官被公認有明星臉(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不過女荷官們也競爭激烈,除了官方粉絲團不定期公布訊息、發布影片、照片,主播自己也有私人粉絲團,偶爾PO出自己的日常生活照衝高人氣。根據了解,人氣好的有「小安」、「跳針」、「派派」。其中「派派」年紀最小,也才剛領到第一個月薪水。而「小安」則被公認有明星臉,相當受到賭客歡迎。

辣妹牌越打越有名氣,但太高調的結果卻被警方盯上,台北市刑大員警進入辦公室內搜索時,小安、派派、跳針還有倫倫還都化好妝,正準備開工。4個女生都無辜喊冤,但都說不清楚為何當主播卻還要發牌,只好通通被依違反賭博罪移送。

▲辣妹女荷官共9人,分早、晚2班制。(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