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Guts!寶島聯播網首發聲 「禁播黃安歌」大舉封殺

▲寶島聯播網發公告,表示會禁播所有黃安的歌曲。(圖/取自寶島聯播網臉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黃安近幾年都待在大陸,政治意識十分強烈,近幾個月來積極舉報台灣演藝圈的「台獨份子」,包括盧廣仲、林宥嘉、子瑜、NONO都被掃到颱風尾,也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論戰, 知名廣播電台「寶島聯播網」13日就首開第一槍,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將要禁播所有黃安的歌曲,獲得大批網友讚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積極舉報「台獨份子」,多位藝人遭受波及。(圖/取自黃安微博)

「寶島聯播網」13日在臉書發表公告,表示「即日起不再播放《新鴛鴦蝴蝶夢》」,並且連帶其他黃安演唱的所有歌曲都一概禁播,大動作發聲明抵制對方,消息一發出後馬上引起大批網友轉發,更有民眾衝著這個「封殺行為」湧入留言區朝聖,而寶島聯播網也是第一個公開發聲的電台,因此被許多鄉民大力讚賞「超有Guts!」

此外, 寶島聯播網擁有北中南的電台,包括北部的「寶島新聲」、中部的「大千電台」、雲嘉地區的「嘉義之聲」、南部的「主人電台」和花蓮的「希望之聲」等,加起來超過5個頻道,因此這次大動作封殺黃安所有歌曲的行動,引起了不少熱議。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