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拚買氣!戶外品牌Black Yak好康3重送

▲戶外品牌Black Yak代言人韓星趙寅成,演繹戶外服飾顯瘦俐落的機能新裝。(圖/Black Yak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韓星趙寅成代言的戶外品牌Black Yak,SOGO忠孝專櫃即日起至1月31日祭出好康3重送活動,商品全面85折,消費就送限量紀念鑰匙圈;單筆滿6,000元現抵600元、滿12,000元抵1,200元、滿5,000元送束口後背包、滿12,000元送旅行盥洗包;買羽絨外套再加贈限量馬克杯,送完為止。

BLACK YAK採用專業機能材質、大膽拼接風格及立體剪裁設計受到歡迎,其專業GORE-TEX防水外套,輕量防風羽絨外套、彈性保暖長褲等皆是專為亞洲人量身訂製的版型,能因應天氣變化的內調節、中保暖、外防護的機能服,3層穿衣訣竅加上顯瘦俐落剪裁,實用又時尚征服戶外玩家的身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Black Yak Windstopper羽絨外套,定價15,800元。

▲單筆消費BLACK YAK滿5,000元贈束口後背包、滿12,000元送盥洗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