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18歲女公園散步被輪姦 5名青少年舉槍趕走同行父

▲目前還有1人在逃。(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18歲女子7日(當地時間)晚上被5名青少年輪姦,當時她和爸爸在布魯克林區的公園散步。身穿紅色外套的男子拿槍趕走父親後,一群人就開始對她性侵。警方10日表示,目前已逮捕4名嫌疑人,不過仍有1人在逃。

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紐約警方指出,受害人的父親逃離後立刻報警,並迅速和2名員警趕回案發現場,但那群人已不見蹤影;女子隨後被送往醫院,目前已經出院。這起案件震驚當地居民,紛紛表示「我以前覺得這裡很安全的,看來要警告女兒天黑後不要逗留」、「附近沒有路燈,晚上幾乎一片黑」。

紐約市長白思豪10日在聲明中表示,面對這起輪姦案深感悲痛,「居住在各區的紐約市民都應該獲得安全感並得到保護。我們會採取行動,直到所有犯案人都得到應有的懲罰」。據了解,被捕的嫌疑犯中包括1名14歲、2名15歲以及17歲青少年,另外還有1人在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