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長腿配308獵槍 金髮正妹的玩具是大長槍

▲網路正妹熱愛各式槍枝,被封為性感女槍神。(圖/翻攝自「xo_breanne_xo」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網路上最近出現了一名神秘的性感女槍神,擁有模特兒外表,帳號為「xo_breanne_xo」的女網友除了喜歡在個人Instagram中PO美麗的自拍照外,更喜歡曬她的心愛收藏--各式各樣的槍,無論是「H&K VP40手槍」還是「308獵槍(308 Hunting Rifle)」都是她平常愛把玩的心頭寶貝。

女網友布萊安(Breanne R)於2010年在Instagram開設帳號,一開始的內容十分「正常」,大多是自拍或是出遊照片,正妹突然於去年大轉性,拍了許多與槍有關的性感照片,還有多支她在射擊場拿著機關槍掃射的影片。

擁有美麗金髮與碧藍雙眼的布蘭安,身材也十分火辣,爆乳、長腿配上軍式長槍,看起來就像是「古墓奇兵」的蘿拉一樣危險又性感,在網路上吸引了6萬多名忠實粉絲。愛槍成痴的她除了獲邀拍攝了許多「性感槍照」,也常在網站「The Truth About Guns」發表槍械專欄,證明她可不是只會跟槍拍拍照,對於槍械研究也是十分有心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