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新機將霸氣變身? 耳機革新、機殼變更薄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的iPhone 7備受眾人期待,又有最近傳言指出,iPhone 7的機殼設計可能不選金屬材料,而是換成3D陶瓷或是玻璃材料,讓使用起來更為輕薄,也將配備新款的藍牙無線耳機。但傳言的真實性為何,仍有待檢驗。

▲關於iPhone 7的外貌仍是眾說紛紜。(圖/翻攝YouTube)

大陸科技網站引述消息人士指出,蘋果iPhone 7可能採用3D陶瓷材料或玻璃材料的機殼設計;也有網友猜測,蘋果日前申請液態金屬和陶瓷的複合材料專利,正準備應用在今年的新款產品,但尚未獲得證實。

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則引述機殼廠商的消息,透露蘋果正在測試3種不同的設計款式,包括更輕薄的設計,以及外貌看來類似iPhone 6s的備用機殼。美國設計師賈斯汀 (Justin Quinn) 則公布一系列iPhone 7的設計概念圖,他個人認為,下一代iPhone 7將配備鋁合金一體成型的機身,另有接近無邊框的螢幕設計。

市場看淡今年上半年的iPhone整體銷售,並對第3季可能亮相的iPhone 7抱有高度期待。許多國外媒體都指出,iPhone7將取消3.5mm規格的耳機插口,轉而配備新款藍牙無線耳機;藉由這種設計,機體的厚度可能變薄,也符合先前消息人士的推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