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柔梅開二度辦婚宴 精選寬庭囍事訂製香包婚禮小物

▲宣佈再婚的黎明柔,以一襲粉色低胸洋裝喜氣洋洋挑1月底的婚宴回禮。(圖/記者宋依宸攝,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DJ黎明柔月前宣佈再婚,梅開二度的她,與香港從事金融業的老公朱先生,將在1月底於東方文華宴客,當天新人回禮精選寬庭囍事的「囍事香包」作為婚禮小物,並在包裝外盒上客製兩人中文姓氏「朱黎聯姻」的傳統中式LOGO設計,與親友一同分享喜悅!

黎明柔選擇充滿喜氣的亮橘色「囍事香包」,是款多用途的絲質長型小香枕,上面印有中式「囍」字,可放置在衣櫥、抽屜中常保芳香,也可作為收納首飾或手錶的軟墊,一物多用途,美好寓意加上美感與質感,是黎明柔挑中這份回禮的主因。寬庭囍事表示,「囍事香包」共有6色選擇,每盒內附有2顆香包售價1,080元;可針對需求為客人量身訂製,價格依設計另計費。

▲黎明柔精選寬庭囍事亮橘色「囍事香包」作為婚禮小物,外盒包裝客製「朱黎聯姻」傳統中式LOGO字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