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宏癌後首度為蔡英文站台 「我要活著看台灣天明」

記者張語羚/彰化報導

名嘴陳立宏去年1月因腦癌開刀,手術相當成功,修養近一年後復出,日前也重回螢光幕前再上政論節目,12日更南下彰化出席民進黨的「點亮台灣每一里」造勢晚會,他說,最後這幾天國民黨會有很多資源下放,大家一定要票投民進黨,「我會好好活著,我要看到台灣天明」。

陳立宏12日晚間約8點登台,致詞前主持人還帶領群眾一起喊「陳立宏 加油!」他說,感受到所有台灣人對他的疼惜,腦癌一年內會有95%患者死亡,但他沒有死,而且還越來越好,「因為愛台灣讓我越來越好,老天讓我越來越好」,希望看到民進黨真正的完全執政。

他還說,總統馬英九執政8年傾向中國,國民黨執政下的台灣,大家越來越辛苦,中國人並沒有對台灣特別好,他希望好好地活著,看到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國民黨在彰化以舊方法在選舉,最後這幾天有很多資源會下放,他呼籲選民,票投民進黨,並讓彰化的立委候選人當選。

陳立宏最後說,「我會好好活著,我要看到台灣天明」,不要在中國壓力下看到台灣人被壓制,這次的選舉讓所有人看到台灣人站起來,1月16日一定要票票入匭。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