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師狗單挑箭豬身中數百「箭」 手術後大難不死

拳師狗跟箭豬大戰數回合後,結果狗狗全身上下留下數百支「箭」。(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隻混種拳師狗(boxer-mix)遇上箭豬(porcupine),大戰數回合後,結果狗狗全身上下包括嘴裡留下數百支「箭」,差點沒命。所幸經過3小時手術後大難不死,目前正在康復中。

這隻混種拳師狗叫作卡內羅(Canello),是一歲大的幼犬。去年底他遭主人棄養後被送到奧羅拉(Aurora)市的一個動物收容中心。但平安夜當晚牠從收容中心逃出,人間蒸發。

上周五(8日)早上,卡內羅被人發現躺在丹佛市一個陌生人屋子前的門廊,全身(尤其是嘴裡)插滿幾百支「箭」。發現牠的男子裴斯(Sean Pace)連忙打話報警。

裴斯說:「我試圖檢查牠項圈上的狗牌,但牠似乎不太高興。」因此他無法取得該隻狗的資料。裴斯又說:「我們設法給牠一點食物,最後用以一張毯子把牠包裹起來。」

後來狗狗被送到獸醫中心,接受3小時手術清除身上所有的「箭」。 收容中心職員表示「卡內羅」目前仍然充滿驚懼。但身體目前正在康復中,很快就可讓有心人士收養。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