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催票「投誰只有自己知道」 網:投KMT很丟臉?

▲「投給誰只有自己知道」,朱立倫PO新宣傳影片催票。(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各黨紛紛無所不用其極催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2日在臉書上貼出一支新宣傳影片,短短的片段中,一名男子從頭到尾拿著板子遮住自己的臉,表達出平常在社群網站上看到和自己不同的聲音,就不敢說出自己的立場,但鼓勵沉默的選民勇敢站出來,「走進投票所,投給誰只有自己知道」。

短短不到30秒的影片中,以一名男子拿板子遮臉,象徵不敢在社群上表達立場的選民,內容提到,在這段期間,因為每天在FB上看到,朋友的聲音都和他心裡想的很不一樣,所已開始變得沉默、低調,不敢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但,「走進投票所,拿起投票章後,你投給誰,我們自己知道就好」,要沉默的力量站出來選則自己要的未來。

影片下面出現不少支持者留言力挺,「 我支持朱立倫,支持國民黨,我敢大聲說出來」、「沉默的大眾,不要再保持沉默」、「這支影片正中我心」,但也有網友說,「這影片想表達的意思支持國民黨是件蠻丟臉又見不得人的事嗎?」

 
1/16,你,一定要出來投票!(1)

在社群上不敢表達想法的你,1/16,你,一定要出來投票!

朱立倫貼上了 2016年1月11日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