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員畫隻「嫩雞」給帥哥 餐點充滿「調戲」味道啊!

店員畫了一隻可愛的雞。(圖/PTT發文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網友在PTT上表示,日前到快餐連鎖店Subway點了2份餐後,女店員訊問「是否要幫忙做個記號?」他點頭說好,沒想到卻等了5分鐘,覺得「做個記號怎麼好像有點久」。直到買完回公司後才發現,原來店員在上面畫了一隻身上寫著「嫩」字的雞,代表「嫩雞口味」,讓網友直呼自己「被挑釁了」,笑翻許多人。

「現在能現場作畫的才女不多了」,網友拿到這份「嫩雞口味」的餐點後開玩笑地說,自己是魯蛇,只能「老雞自嘆」,覺得「這其中一定是有什麼誤會」。但許多人紛紛在底下表示,原PO一定長得很帥,才有這種待遇;不少人都說,「人帥真好」、「你不是被挑釁,是被調戲了」、「上面還畫一把菜刀,是打算殺嫩雞嗎?」、「店員對你有好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內容已獲PTT發文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不得摘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