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剩65元夾自助餐「結帳少5塊」 阿姨說沒關係又送高麗菜

▲網友PO出他到自助餐吃飯,因為錢不夠碰上的暖心故事。(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小舉動,就能讓冬天不再寒冷,甚至讓無數網友心裡感到暖烘烘。有網友表示,他到自助餐吃飯,結帳時發現少了5元,只好尷尬詢問哪裡可領錢;沒想到結帳阿姨超暖心,不僅不收這5元,還送一整碗高麗菜!

高雄一名王姓網友12日中午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他早上只帶100元出門,早餐花了35元,剩下65元。中午到自助餐吃飯時,想說夾少一點不要超支,沒想到結帳時,櫃台阿姨說要「70元」。王男相當尷尬,只好詢問哪邊可以領錢;不料阿姨知道他少5元付帳,阿莎力表示「差一點沒關係」,過了一會兒還跑到他位置,拿了滿滿一碗高麗菜給他,「這個很甜你快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暖心故事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喊讚,「好有愛心」、「一定要記得拿錢去還哦」、「你的盤菜要不超過65也太難」、「超好的老闆」、「地址在哪裡,用新台幣讓阿姨早點下班」、「好溫暖哦,要記得感恩」、「如果我身上只有65,我不會敢走進自助餐」。不過也有網友指,2菜1肉收70元不便宜,「覺得這樣70有點貴阿」、「她覺得算貴了,再補你一些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