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被「女醫師」破處 塞擴陰器狂喊「我是第一次」

▲小王在身體檢查的時候遭受很大的痛苦。(圖/翻攝江蘇城市,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南京工作的24歲女子小王尚未結婚,也沒交過男朋友,但上個月她參加公司的身體檢查,卻意外被婦產科醫師給「破處」。事後小王感到非常不舒服,還流了血,又到別間醫院去檢查,才知自己的陰道出現2公分的傷口,處女模也破裂;小王回去找醫院理論,結果得到3千人民幣(約1萬5千新台幣)的慰問金。

根據《江蘇城市》頻道的報導,小王表示,在參加體檢時她搞不太清楚狀況,但是有告訴婦產科醫師自己從沒有過性行為,不過醫師還是叫她躺到床上接受檢查,「我不知道她用甚麼,可能是擴陰器之類的東西,塞進我體內,很痛苦,下體痛到不行,我當時就大叫,我說非常非常痛,我是第一次,但她都不理我,而且還兇我,說我叫甚麼叫」。

▼醫師認為小王當時沒說清楚自己的情況。

檢查結束後,小王覺得越來越不舒服,下體還流出血來,她又跑去另一間婦產科檢查,結果顯示,她的陰道口出現2公分的傷口,而且處女模也破裂了,思想傳統的小王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越想越生氣,又回到讓她痛不欲生的婦產科去,要醫師給個說法,但醫師說,小王在體檢前根本沒說自己沒有過性經驗,而且體檢單上還寫著已婚,「我就是照著已婚的程序來幫她檢查呀!」;小王說,體檢表登記的時候是有出現一點錯誤,但是在現場她的確有說過自己沒有性經驗,醫師應該要聽從患者的表達後才開始檢查。

體檢中心則的負責人則表示,根據醫院的規定,未婚女性是不能進行婦產科檢查的,當是醫師會幫王小姐進行器械檢查,就是被體檢單上面的「已婚」兩個字誤導,「我們婦產科檢查室的門口都有貼溫馨提示,未婚女性不檢查婦科項目。」事後,體檢中心答應會給小王3千人民幣的慰問金,並向她致上同情與歉意。

▼婦產科外有告示提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