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燙!首款高通S820超級手機LeTV Max Pro動手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由於現場燈光的關係...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在華為、小米憑藉手機為中國出頭,讓品牌享譽海外的同時,中國大陸境內有著更多廠商,也想在當年一片智慧型手機藍海當中獲得一些好處,以內容起家的樂視就是其一,CES 2016 期間,該公司打造一款全金屬打造、超薄邊框的全球第一款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20 四核心處理器,是目前地表上最高效能的手機 LeTV Max Pro,記者進一步進行動手玩,提供給讀者參考。

LeTV Max Pro 配備了 6.33 吋 QHD IPS 螢幕(解析度 1,440×2,560),搭載高通 S820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4GB LPDDR4,儲存空間 64GB,主鏡頭  2,100 萬畫素,前鏡頭 400 萬畫素,電池容量為 3,400 mAh,支援 QC 2.0 快充,上市後將依照高通時程更新至 QC 3.0,這是該款手機大致上的規格。

▲▼LeTV Max Pro主鏡頭2100萬畫素,前鏡頭僅有400萬畫素,都支援即時濾鏡顯示,而且不會lag,手機也不會發燙。(圖/記者洪聖壹攝)

▲▼LeTV Max Pro跑分接近 13 萬分。(圖/記者洪聖壹攝)

實際試用,LeTV Max Pro 採用自家的 EUI 使用者介面,最大的優勢,就是整合進去了 LeTV 的『獨家』內容,使用者可以聽到 LeTV 取得的版權(?)音樂、電視劇跟電影,實際操作上來說也相當直覺跟順暢。

至於手機方面,LeTV Max Pro 採用一體成型金屬機身搭配窄邊框設計,實際握持來說雖然感覺不會很大,但是重量感還是有的,如果要長時間手持追劇、看片,那還是建議要購入有立架的手機保護殼。

▲樂視LeTV Max Pro採用6.33吋的2K螢幕,搭配窄邊框設計,提供了很不錯的視覺效果。(圖/記者洪聖壹攝)

▲樂視LeTV Max Pro 的3.5mm耳麥孔跟收音孔設計在頂部。(圖/記者洪聖壹攝)

▲樂視LeTV Max Pro 電源鍵跟micri SD卡槽設計在右手邊。(圖/記者洪聖壹攝)

▲樂視LeTV Max Pro 背後設計跟 HTC One Max 相當類似,不過背後的指紋辨識系統採用的是不鏽鋼金屬片,透過高通 S820 處理器的特殊效能,提供超音波指紋辨識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搭載高通 S820 處理器的 LeTV Max Pro 最大的價值,就是指紋辨識能力大大提升,而樂視便是應用該款處理器支援超聲波指紋辨識的功能,在手機背後直接打入金屬片來進行指紋辨識,提升手機的耐用度。另外還有一個非常實用的功能,就是該款手機支援 802.11ad ,不知道這名詞沒關係,只要知道這款手機接收 WiFi 的時候,速度快人一等,看劇、玩直播、玩遊戲衝裝的時候不會 Lag 就好。

▲S820 指紋辨識介紹。(影片/取自YouTube)

▲樂視特別在手機右側加入了 802.11ad 的 WiFi 輸出切口,方便進行網路訊號接收。(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