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汽車發明130年 Mercedes-AMG S63敞篷限量登場

▲Mercedes-AMG在本屆底特律車展上,推出限量130部的S63 4MATIC Cabrio Edition 130。(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德國車廠賓士旗下性能子品牌Mercedes-AMG在此次的底特律車展上,推出限量130部的S63 4MATIC Cabrio Edition 130雙門敞篷跑車,之所以會是「130」這個數字,是為了慶祝汽車自1886年發明以來,已經過了堂堂130年。

▲Alubeam銀的車色與波爾多紅的頂篷,都是此車專屬式樣。(圖/翻攝自網路)

► ► ► 更多底特律車展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這部S63 4MATIC Cabrio Edition 130在多處換上專屬套件,用以彰顯其身分的不同,例如限定的Alubeam銀色塗裝搭配波爾多紅軟篷,還有足下四只20吋10幅專屬式樣輪圈;在內裝則一樣是以紅色的Nappa真皮做為基調,在方向盤底下及中央控台下方都有限量編號,更突顯此車的稀世性。

▲內裝則採用紅色Nappa真皮搭配黑色,與外觀相呼應。(圖/翻攝自網路)

▲在方向盤與中央控台下方還有限量130部字樣。(圖/翻攝自網路)

全球限量130部的S63 4MATIC Cabrio Edition 130預計在今年4月開始銷售,原廠公布的建議售價為美金24萬6589元(約合新台幣822萬),每一位車主將可獲得量身訂製的AMG室內用車罩,交車組裡面還會附有一個「130」徽章的鑰匙圈、以及收藏用的鋁盒,讓車主備感尊榮。

▲動力方面則和一般版本相同,皆是搭載一具擁有585匹馬力的5.5升V8雙渦輪引擎。(圖/翻攝自網路)

► ► ► 更多底特律車展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