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嬤出院返家!3姊弟請假忙訂單 3月後「休息一陣子」

▲布丁三姊弟和阿嬤。(圖/翻攝「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臉書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布丁三姊弟」64歲謝姓阿嬤,疑似受不了外界質疑濫用愛心,10日下午在家中燒炭,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阿嬤在11日傍晚出院返家,三姊弟則整天都請假在家,忙著處理出貨訂單。姊姊表示,等到現有訂單消化完後,預計會在3月後「休息一陣子」。

布丁阿嬤在11日傍晚出院返家,只見她戴著口罩,身體還很虛弱,得要靠人攙扶才能上樓。三姊弟則向學校請一整天假,在家幫忙處理出貨訂單。姊姊說,再也無法相信媒體了,請不要再繼續報導,好讓事件趕快落幕。

對於有網友質疑阿嬤自殺是自導自演,姊姊氣憤地回應「拜託!有人會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嗎?」還指出,當時他們姊弟3人都待在2樓,根本不清楚阿嬤在3樓做什麼,甚至連煙味也沒聞到。而且炭火是警方趕到後才撲滅。

姊姊還表示,因為信用問題,現在還有一些出貨訂單要消化,不能立刻關閉網路和電話。也將和客人商討能否提早出貨,預計在3月後就會先休息一陣子。雖然仍然會接到騷擾電話,但他們3姊弟都看很開,只求風波能早日平息。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