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進士切割馬英九 鍾佳濱:相信他是被情勢所逼

▲屏東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鍾佳濱。(資料照)

記者張語羚/雲林-屏東連線報導

屏東第二選區萬綠叢中一點藍,由國民黨現任立委王進士對上民進黨籍鍾佳濱,11日王進士大動作開記者會「自潑墨汁」澄清綠營的攻擊文宣,且早與馬英九「田沒交 水沒流了」。鍾佳濱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他與王進士有私交,他平常不這麼說話,「相信是被情勢所逼」。

鍾佳濱強調,「我個人沒有文宣對王委員有任何指稱」,民進黨屏東縣黨部都是根據媒體報導所做的文宣,他希望能打一場正面的選舉,相信王進士也是如此;「我和王委員私交不錯」,了解他私底下也是無奈的,因為背後有一個習慣特定戰術的政黨,「選情告急才會如此」。

王進士11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還往臉上「自潑墨汁」以示清白,並切割馬英九「聽不下黨內建言,但做不好是我們來扛這個黨的重擔」,況且他早就和馬「田沒交 水沒流了」。鍾佳濱說,王進士平常不這麼說話,「相信是被情勢所逼」,且他與王同是扶輪社成員,在互動拿捏上不至於於不留情面。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