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喬治斷腿後首戰火箭 哈登讚:他充滿天賦

▲溜馬一哥喬治擺脫嚴重腿傷,本季重新綻放光芒。(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歷經右腿開放性骨折的嚴重傷勢,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本季重新綻放光芒,開季至今打了37戰,繳出場均24.2分、7.6籃板的優質數據,表現更勝重傷之前,譜出一段鼓舞人心的故事,11日是他傷後首次面對火箭,親眼目睹斷腿意外的哈登(James Harden)獻上祝福,誇讚他依舊充滿天賦。

2年前的8月,喬治在國家隊練習賽中,為了封阻哈登,高高躍起後,落地時撞上籃架護墊,導致右小腿幾乎呈現90度彎曲折斷,原本被視為聯盟未來巨星的他,生涯差點就此結束,所幸沒有傷及神經和韌帶,意志力堅強的他趕在上季結束前歸隊,去年休賽季持續調整狀況,本季重新在場上閃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季至今他出賽37場,繳出場均24.2分、7.6籃板和3.9助攻,外帶1.9抄截的數據,帶領溜馬打出21勝16敗的成績,重返東區8強行列,11日作客火箭之戰,是他傷後首次來到休士頓,單場砍下20分、6籃板和4助攻,外帶生涯新高7抄截,一度率隊在第3節取得雙位數領先,無奈最終被逼入延長賽落敗。

▲火箭一哥哈登讚喬治充滿天賦。(圖/CFP)

賽前目睹喬治斷腿意外的火箭一哥哈登,談到這位勇敢克服病痛的國家隊戰友,大讚喬治是一個很棒人,「他總是很努力,且充滿天賦,腿傷並沒有困擾他,因為他抱著想回歸賽場的決心。」

火箭臨時主帥小畢克斯達夫(J.B. Bickerstaff)則對喬治斷腿感同身受,因為他就讀明尼蘇達大學時,也曾2度遭遇右腿骨折,他很高興看到溜馬一哥回到場上,並誇讚PG是聯盟的球星之一。

▼喬治當初就是了封阻哈登折斷了右腿。(圖/CFP)

►►►為林書豪加油,看黃蜂賽事文字直播點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