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應靠「愛心」販售布丁 潔哥盼三姊弟靠骨氣站起來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中原大學一位教授,因向「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訂購布丁,沒想到對方遲送還上網討拍,結果被網友砲轟,並起底濫用愛心。網路正妹、知名實況主「潔哥」李秉潔11日也在臉書PO文談到,賺到錢想買些好東西犒賞自已無可厚非,只是「一個人窮歸窮,但是真的要窮的有骨氣。

潔哥指出,這幾天一整個被「「三姊弟布丁事件」洗版,想起一直支持自己的一句話,「窮人的骨氣」。她指出,大家會這麼憤慨,是因為大部份人覺得幫忙訂購布丁,是希望他們可以渡過難關,但之後要想辦法靠商品的優點來吸客,而不是一昧的只靠「愛心」販售。

「欠錢易還,人情債最難還」,潔哥認為,事情演變至今,大家也不用再去說什麼,畢竟才10幾歲的小孩,只期盼他們可以從中學到一課,靠自已的「骨氣」站起來,而不是社會大眾給予的愛心,「有錯的地方承認錯誤,然後靠自已生活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