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姊弟布丁支持者攻擊他 qn黃拉結:教授才被霸凌吧!

▲鄉民女神黃拉結qn,認為教授才最無辜。(圖/翻攝自黃拉結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三姊弟布丁連日來被網友爆料濫用愛心、穿名牌,及與大學教授訂單糾紛,引起網友關注。「鄉民女神」qn(黃拉結)11日也在臉書發表看法,她認為,台灣理盲又濫情的人實在太多了「其實教授才是真正被霸凌的人吧!」也不難理解難怪台灣黑心企業都不倒。

三姊弟布丁因為被網友指控濫用民眾愛心,不僅穿名牌、拿iPhone,甚至買新機車、吃五星酒店。三姊弟趕緊澄清各項「誤會」,謝姓阿嬤也承受不住外界指控,情緒低落想不開燒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事件發展至今也讓「鄉民女神」qn直言,「看到布丁三姊弟的fb護航留言,不難理解為什麼頂新這種黑心企業不會倒!」因為台灣理盲又濫情的人太多,一看到阿嬤昨晚燒炭的新聞就開始批鬥,這是網路罷凌。

「其實教授才是真正被霸凌的人吧!搞清楚,一開始是布丁三姊弟先在fb po文幹醮教授沒愛心,教授才還原事情真相」,其他不利於三姊弟的八卦傳聞,也是教授始料未及。

qn直批「若他們沒有在網路上惡人先告狀,事情不會這樣發展。」同時替教授的臉書被「三姊弟布丁」支持者進攻,感到衰小。

▼三姊弟布丁因教授訂單爭議,連日不斷被爆料。(圖/翻攝「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