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38歲歌手競選「全球最美奶奶」:以祖母身分自豪

羅金娜外型相當亮眼。(圖/翻攝自網站Информационный портал,下同。)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全球奶奶選美比賽(Миссис бабушка Вселенная)將於18日至23日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София)舉行,而代表俄國參選的是38歲女歌手伊麗莎白•羅金娜(Елизавета Породина) ,她曾被評為「 俄羅斯最美奶奶」。

根據《Командир》報導,全球奶奶選美比賽的參賽者必須符合有孫子、45歲以上這兩個條件其中一項;而38歲的羅金娜有一位剛滿3個月的外孫女,所以有資格去競爭這場比賽。俄羅斯媒體對於羅金娜奪冠相當有信心。

據了解,來自聖彼得堡的羅金娜出生在一個軍人家庭,6歲時和家人遷至遠東地區,度過了中學時期;後來她又隨父親遷到西部的斯摩棱斯克市(Смоленск),在那裡學習音樂,還生下了女兒安娜。

後來,羅金娜一家又搬回了聖彼得堡,現在她和女兒組成了一個名為「Decameron」的合唱團體,經常出現在電視機的螢幕上;因為兩人外貌太相似,經常讓觀眾分不清誰是誰。

「我以我當外祖母的身分感到自豪。」羅金娜受訪時表示,「女性們應該盡快小孩,以便能好好地了解自己孩子的世界。」

羅金娜與女兒安娜。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