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小孩過世去了哪裡? 教母級動物溝通師解答撫慰人心


▲柯基犬克里歐過世後,飼主希望有人向她保證,毛孩子已經順利前往下一站旅程且不孤單。(示意圖/天使柯基犬,非當事狗,取自cafepress.com

作者/桑妮亞.費茲派崔克(Sonya Fitzpatrick)
摘自/橡實文化《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


「克里歐」才剛過世幾天而已,瑪姬一提到她備受寵愛的威爾斯柯基犬,眼淚便忍不住奪眶而出。她和我預約了電話解讀,在抽噎啜泣間,她斷斷續續地解釋,感覺現在房子很空,但有時她又想像自己可以感受到克里歐在她膝上的重量,或是正在磨蹭她的腿。

她擔心自己腦袋不正常。「克里歐現在在哪兒?」瑪姬低聲地問,「牠和其他的動物在一起嗎?動物死後,會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可以去嗎?」她知道與克里歐共度的時光來日無多,已經有好一陣子了。牠度過了漫長而充實的一生,然後平靜地在瑪姬懷裡死去,但瑪姬仍無法安然面對牠的離世。她需要有人向她保證,被她從小養到大的狗兒正快樂地待在靈界,而且牠並不孤單。

這是多數人會問我的第一個問題,而我很高興能讓他們安下心來。克里歐幾乎立刻就過來了,我告訴瑪姬,我看得到牠——當然是在我的腦海裡。情況是:我會得到一個心理圖像,大致就像如果我問你一個關於自由女神像的問題,你會馬上得到這座雕像的心理圖像一樣。

克里歐給我看一隻有點破舊的綠色絨毛青蛙,牠身邊還圍繞著幾隻其他的動物和一群人。「喔!」瑪姬哭著說,「那是牠最心愛的玩具。牠玩了好幾年!我很高興牠並不孤單,牠很討厭被單獨留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向她保證克里歐並不孤單,牠也不是獨自一個。瑪姬沒有失去理智,克里歐持續出現在她的生活當中並非憑空想像。接著,我向她解釋,動物去的是和我們一樣的靈界。動物沒有個別的地方,一旦我們也進入靈界,我們的靈魂便會再次聚首。此外,你可以放心,你的動物絕不會孤伶伶地死去。通常會有另一個牠在地球或前世就已經認識、並早一步結束旅程的寵物或人,前來迎接牠。

瑪姬感到無比欣慰,她知道克里歐不僅仍能與她溝通,還被老朋友們團團圍繞。對每天和我談話的哀傷客戶而言,這是我能傳達最令人安心的訊息之一。


★本文經橡實文化授權,摘自《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55個真實故事,回覆你最牽掛的16個問題》一書。

★作者桑妮亞,是國際「教母級」動物溝通大師、動物星球頻道人氣節目《寵物溝通師》主持人。她從多年的實務經驗中匯集出:在毛小孩離世後,毛爸媽最難以釋懷、最常詢問的16個問題,並一一以案例答覆。

關鍵字: 毛孩子毛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