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空姐」陪喝假城管 新年向「文明執法者」致敬!

▲石姓土豪找來的臨時演員扮演酒店「空姐」與城管,部分大陸網民認為演技稍嫌含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一名平時作風怪誕的石姓「土豪」,新年在酒店舉辦「空姐制服趴」,並招待假「城管」飲酒作樂,表示要向「文明執法者」致敬,似乎在暗示當地城管喜歡接受酒店招待,儼然成為行動諷刺劇。

這位石姓土豪的怪誕行為已非首次,去年12月曾用法拉利跑車載著一名女伴,在馬路上舉牌要「特殊姊妹快轉行」,因此也有人懷疑這場行動諷刺劇,可能也不見得都是諷刺「城管」,可能是吃了太多空姐的虧或是厭惡酒店。

這些影片當中,明顯穿著「空姐」粉紅色低胸cosplay裝的酒店小姐,與「假城管」一起飲酒作樂,不時還會靠近自拍,其實都是石男找來的臨時演員,他甚至在後方的牆掛上紅布條「開新年,向深圳文明執法者致敬!」字樣的紅布條。

石姓土豪表示,這齣行動劇是為了要表達「對深圳文明執法城管的敬意」,因為「深圳的文明和美麗,離不開深圳城管們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其它地方的城管能多向他們學一學。」

最有趣的莫過於部分不明究理的網友,在照片底下留言「招嫖都可以那麼文明了?」、「最近生意難做啊,不但要哄好大鬼,也要照顧好小鬼」,似乎一般網民也能認同石男的看法。

▼扮演城管的臨時演員眼光有時候也是可以很入戲的。(圖/翻攝自網易)

▼布條上寫著「開新年,向深圳文明執法者致敬!」(圖/翻攝自網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