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完成一日北高 潘孟安:我在屏東等你喔

▲潘孟安邀請柯文哲挑戰騎到鵝鑾鼻。(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凌晨抵達高雄後,「自行車一日雙城」計畫正式完成;白天還起個大早四處跑,先下屏東在一路北上台中、新竹跑行程,體力、精神、活力充沛程度讓人驚艷。屏東縣長潘孟安11日也在臉書讚嘆,「這位阿伯應該是裝了不斷電電池吧」,更直呼,鵝鑾鼻燈塔等你來挑戰,「我一定會在鵝鑾鼻燈塔的終點站,揮旗等候迎接!」

柯文哲9日挑戰艱鉅的「雙城任務」,凌晨4點多騎自行車從關渡出發,歷經19小時、途經12縣市,終於在10日凌晨0點40分抵達高雄,完成380公里長征;沿途各縣市都有民眾熱情迎接,對他的關注程度相比選前黃金周的各候選人活動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氣勢之強讓人直呼「根本是要選總統!」

 

《柯P,鵝鑾鼻燈塔等你來挑戰……》用一天時間騎鐵馬,跨越雙城380公里的柯P,展現超乎常人的毅志力,博得「地表上最強的阿伯」的封號,隔天直下屏東,我特捉緊空檔,介紹恆春的月琴及在地年輕人設計的文創小物,沒想到,經過一夜休息的柯P,竟然立...

潘孟安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