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倒數要學生吃素、剃髮 至少選2項割捨!網嘆誇張

▲面對即將到來的會考,老師出奇招。(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離國中會考還有4個月的時間,學生們紛紛上緊發條做最後衝刺,學校也充滿緊張氣氛。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通知單,上面寫著「沒有徹底的破除、割捨,無法建立並通往你們的偉大航道」,並列出剪頭髮、吃素、不碰電腦等6項「必勝決心」,要求學生至少選擇2項來做。

從網友PO出的通知單可見老師的諄諄教誨,「距離會考倒數即將破百,期望你們在這段期間能靜下來、專心致志的準備你們人生第1個挑戰」、「老師建議你們在2016年的開始,摒棄會使你們分心的外在條件,讓我們一起面對會考、克服會考,最後一同享受成功的果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師列出了6項條件,請同學至少勾選2項,分別是:
1.剪頭髮(男生剪五分頭;女生剪15公分以上或至耳下2公分)
2.吃素直到會考結束
3.將手機、平板交給導師保管直到會考結束
4.會考結束前都不碰電腦
5.與男女朋友暫時停止聯絡直到會考結束
★還留有姓名格讓你填對方姓名!
6.其他不容易達成但能幫助你專心致志的事情

而且最最有趣的地方是,下面粗體大字標記「若超過一半同學剪頭髮,老師也陪你們剪」,看來老師是豁出去了。網友將它PO上網後表示,「啞口無言之際,祝福各位考生超水準發揮」、「如果家長簽名請看開」;下面網友則回應,「太誇張」、「髮禁又出現了嗎」。

▼105年國中教育會考考試將於5月14、15日辦理。(圖/達志/示意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