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千人搶看「造娃娃」 實況主兩腿間「運動」不忘看鏡頭

▲赤裸的活春宮直接在網路上直播。(圖/翻攝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直播在近幾年非常受到歡迎,不論是唱歌、玩遊戲、烹飪都有人在經營,而且只要有一台能上網的電腦、一個視訊鏡頭,就能成為「主播」。不過因為成為網路主播的門檻很低,所以內容也很難控制,大陸的「鬥魚TV」最近就有人大膽直播「造娃娃」,在上千名網友的注視下赤裸裸的上演「活春宮」。

▼主播還不忘看向鏡頭。

這名在網路上直播「造娃娃」的主播代號叫做「放縱不羈123」,他在凌晨時開始直播,頻道的名稱就叫做「直播造娃娃」,而節目的內容就和頻道名稱一樣,只見一男一女脫得赤條條,在鏡頭前毫不遮掩的進行「性行為」,壓在女子兩腿之間的男子在「運動」之餘,還不忘看向鏡頭。

這場誇張直播秀很快吸引到大批網友們觀看,人氣迅速飆到近千,不少網友還在一旁起鬨,在聊天室吶喊,「我真的服!」、「這個是鬥魚直播?」、「換個姿勢!」。但兒童不宜的內容也讓許多人感到反感,紛紛截圖向相關單位檢舉,「管理員看夠沒?哪時候才要關台呀!」、「很多小朋友都會看直播,怎麼能讓這樣的內容出現在網站上!」、「直播平台要是不能管制好內容,乾脆就關掉吧!」

▼直播的內容雖然有人在控管,但還是會有脫序情形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