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催票總動員 游錫堃偕12區立委逐一打電話拜票

▲游錫堃偕新北12區立委逐一打電話拜票。(圖/蔡英文、陳建仁新北競總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蔡英文新北競總主委游錫堃於11日偕同12區立委親上火線電話拜票,他在現場表示,離大選投票日倒數五天,各區已進入肉搏戰狀態,除了區域立委外,政黨票也不可分散,懇請選民將票集中,務必讓每一張選票都票票入匭,讓民進黨在國會能夠過半。

在新北競選總部現場,12區立委參選人擺開陣仗,分成兩排面對面而坐,各自上緊發條、一一撥出催票電話,「拜託」、「感謝」聲不絕於耳,而接到電話的選民都第一時間還誤認為是電話錄音,沒想到電話的另一頭竟然是候選人本人。

游錫堃說,民進黨所提名的呂孫綾、林淑芬、高志鵬、吳秉叡、蘇巧慧、張宏陸、羅致政、江永昌、吳琪銘、陳永福等十席選區立委,另外無黨籍的李幸長及時代力量的黨主席黃國昌,都全力支持。

游錫堃表示,他很擔心選民會覺得不差自己一票而不去投票,2016是台灣的關鍵時刻,希望大家能夠克服困難返鄉去投票,且務必要集中選票,競選團隊不僅力求要讓每一區開出最漂亮的票數,更要讓蔡英文在新北的選票能夠大幅成長。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