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店家「80元低消」 女怒給1顆星負評:我只坐一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將心比心。

▲店家表示,女顧客說只坐一下,結果在店內待了21分鐘。(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女子近日到一間餐廳找朋友,被店員告知得低消80元,但她以「我只是坐一下」拒絕,事後揚言不再上門,還到該店的臉書粉絲專業留「1顆星」負評;但業者公布監視器畫面反駁,強調服務生和店長前後3次提醒,不但態度很客氣,且女客不只是坐一下,而是待了21分鐘。

根據監視器畫面,當天超過10位女子的朋友在店內包場用餐,她下午1時46分抱小孩進店內,坐在朋友旁但沒點餐;過了11分鐘,她見服務生上前提醒店內有低消規定,當場拒絕,表示只是坐一下,馬上就要走了;又過了2分鐘,她見服務生第二次上前提醒要低消,依然不願點餐,直到店長出面解釋,才說自己沒帶錢,在2時7分踏出店外,總共在店內待21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店長表示,他們都會先提醒顧客有低消規定,在菜單上也有註明,當下很客氣地告知女子,事後也沒有要跟她計較80元的低消,「只是當下妳的口氣可以不用這麼差啊」;她認為,女子不能將心比心,「覺得很委屈」

女子氣不過,在餐廳的臉書專頁公開給負評,「員工態度很糟糕、超跩」,再私訊給店家,強調來不到5分鐘,和朋友打聲招呼就要走,也沒帶錢出門,被要求低消感覺很差,「不知是政策有問題還是員工不懂變通,讓人很不舒服」;店家則回應,店員態度很客氣,且這是公司規定,「如果每個消費者來都說坐一下就走,店家怎麼做生意?」

女子則回覆店家,在服務業做過2年,若有其他客人在等,那就是她不對,但當下根本沒其他人,「我會告訴家人不要去你們那裡用餐,都覺得自己很好,而是客人的問題。」

記者試著聯繫女顧客,但一直無法取得其回應;店家只希望消費糾紛能到此為止,但萬一女顧客仍持續發出不實負評,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提告毀謗

▲▼女顧客下午1時46分入店,2時7分離開,共待了21分鐘。

▼女店長認為,女顧客無法將心比心,讓他們很委屈。

▼女子和店家的對話內容。(圖/翻攝店家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