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登台連唱2場! 萬人演唱會VIP套票秒殺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樂團CNBLUE由4位團員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鄭容和組成,他們2月19、20日將在南港展覽館一連舉辦2場萬人演唱會,10日中午開賣,VIP套票便秒殺,且目前已經售出八成五的亮麗票房。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CNBLUE登台連唱2場,萬人演唱會VIP套票秒殺。(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初CNBLUE難得逮到假期、各自放鬆充電,四人也透過各社群網站分享的近況,主唱鄭容和特地赴日本滑雪並大啖美食,近期與少女時代成員泰妍共同參加錄版《拜托了冰箱》錄製韓藝人特輯;李宗泫外出海釣;鼓手姜敏赫跟3位好友搭火車旅遊,進行一趟沒有目的的旅行,到了密陽、釜山等地放鬆吃喝玩睡。貝斯手李正信則飛到歐洲瑞士、義大利度假,頻頻在微博洩露行蹤,po文「要不要和我一起全世界去旅行」。

此次,世界巡演「COME TOGETHER」,CNBLUE除了帶來歌迷耳熟能詳的歷年暢銷金曲,也包括正規2輯《2gether》的大部分新歌,門票10日中午開賣便有售出8成5的亮眼成績,VIP套票更是秒殺,剩餘零星票券仍可透過全台全家門市FamiPort機台及FamiTicket網路同步購買。

▼CNBLUE將在2月登台連唱兩場。(圖/華納提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