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和父親到公園散步 18歲少女遭5狼輪暴

▲紐約7日深夜一起性侵案,18歲少女和父親到公園散步時,突遭5名惡狼輪暴。(圖/翻攝自NBC New Yor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18歲的少女,日前深夜和父親到一處公園散步,突然遭5名男子持槍威脅恫嚇,5惡煞把父親趕走,之後趁輪暴少女;少女的父親連忙報案,並趕回到公園救女兒,5男已經逃逸無蹤,僅留下奄奄一息的女兒。

根據《NBC New York》報導,這名被害少女在7日深夜11時左右,和父親一同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布朗斯維爾(Brownsville)一間公園散步,突然間有5名男子靠近,其中1人還拿著槍枝,恫嚇少女的父親離開,之後再輪番性侵少女得逞。

少女的父親趕忙報案,並帶警方回到現場,但5名惡煞早已不見蹤影,只剩下奄奄一息的女兒。當地警方已經調閱附近的監視錄影器,深入追查這5名惡煞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