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旁惡煞公然拉K被勸阻 竟動手毆人砸店報復

▲打人砸店的男子和同夥,就在士林夜市對面,人行道上露天板凳公然抽K菸。(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看不慣有人公然在人行道上拉K上前勸阻,卻慘遭對方砸店報復,還被毆打受傷。事情發生在人來人往的士林夜市旁,一名手搖飲料店張姓老闆,好心勸人不要吸毒,卻遭到對方拿安全帽毆打,凌晨關店後,對方還落人持刀械、球棒砸店。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擴大追捕當中。

▲惡煞拿著球棒,猛力朝飲料店吧台砸。(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10日凌晨,士林夜市旁基河路上一家手搖飲料店外,有客人向張姓老闆反應,露天座位區疑似有人在拉K,導致臭味薰天。張姓老闆走出店外查看,發現人行道邊長板凳上,的確有2名男子疑似正在吸K菸,於是上前好言相勸「吸毒是犯法的喔!不要再抽了!」沒想到回到店內沒多久,其中一名男子衝過來,手持安全帽,看到老闆劈頭就一陣猛打。

▲歹徒拿開山刀砸毀飲料店設備。(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幸好當時店員人數比打人的男子多,很快就將男子和同夥趕走,但張姓老闆的右眼眶、手臂和大腿都有被打到瘀傷。誇張的是,男子還不死心,好幾次騎著摩托車到店門前大聲叫囂。一下嗆聲自己是「後港某某老大的兒子」,一下又高分貝大喊「我要你三天開不了店!」

▲飲料店被砸到滿目瘡痍。(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直到凌晨4點多,張姓老闆終於收拾好店關門離開。男子卻突然又出現在店門前,身旁還多了4、5名身分不明男子,有的拿球棒,有的疑似拿開山刀,動手砸飲料店鐵門外吧檯和招牌。根據監視器畫面,惡煞甚至直接跳上吧檯猛打,前後過程大約1分多鐘。

已經在家中休養的張姓老闆氣得報案,目前轄區士林分局也持續擴大追查,是否就如行兇男子所說有幫派或角頭背景,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擺在店門外的招牌也被打爛。(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