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姊弟布丁嬤崩潰燒炭!電話那頭聲音弱 難過只報網友說

▲三姊弟布丁阿嬤燒炭尋短,被警消搶救送醫。(圖/高雄三民第一分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疑似受不了連日外界指責,三姊弟布丁64歲謝姓阿嬤傳出燒炭輕生。高雄市警察局三民分局發聲明表示,10日下午4點多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三姊弟布丁阿嬤告訴他,她要燒炭自殺,警方與救護車隨即趕到現場救人。

三民分局表示,警方到場時,阿嬤躺在床上,有心跳但沒有意識,房內木炭正在燒,警方立即撲滅炭火,並開窗通風同時將阿嬤送醫。阿嬤自殺原因疑似與這幾天遭網友踢爆濫用愛心賣布丁有關。但詳細情況警方正在調查,目前阿嬤仍在醫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阿嬤接到記者電話,聲音虛弱,透露自己很沮喪,正在燒炭輕生,更難過電視台都沒有報她的說法,多數只報網友說的,對於近日教授退貨及傳出三姊弟到父親公司當臨演一事,相當心煩。目前謝阿嬤意識已清醒,因身體虛弱仍留院觀察中。

高雄「三姊弟布丁」最近成為新聞焦點,除濫用愛心爭議外,網友也頻頻加碼爆料,指三姊弟爸爸開影視公司、照片中看不出是貧困家庭,對於網友一波波的起底,阿嬤無奈表示那是過去的事,公司早就倒了。

「我們要亂用愛心?我每天都睡不到幾小時……」,三姊弟阿嬤在鏡頭前淚流滿面,因為臉書轟教授退訂引發的風波一發不可收拾,三姊弟臉書粉絲團PO文道歉,放低姿態,表示會記取教訓,不過爭議至今仍在網路發燒。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