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野生捕獲方志友! 1家3口甜蜜開吃好溫馨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合作《愛上兩個我》擦出愛火交往,2015年8月喜迎寶貝女兒小陽花(Mia)誕生,1家3口生活幸福美滿,獲得親友及粉絲的祝福。小倆口預計13日補辦婚宴,屆時將斥資300萬元席開60桌,婚紗照日前曝光,被讚美的像幅畫,9日晚間1家3口去小吃店吃飯,被網友野生捕獲啦!

▲方志友和老公楊銘威外出吃飯,被網友野生捕獲啦!(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爆料公社)

照片中,方志友綁起馬尾,身穿白色輕便服裝,老公楊銘威坐在旁邊,夫妻倆照顧著嬰兒車中的寶貝女兒小陽花,她低調淡妝在小吃店中吃飯,仍被網友興奮認出。而她和老公婚後相處仍像熱戀,1家3口日前才到關島拍婚紗照兼旅行,並且經常在網路隔空曬恩愛,讓許多粉絲超羨慕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低調現身,高人氣仍被網友興奮認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