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蔣萬安牽兒子坐肩遊行 連勝文笑:找不到路就看我

▲愛的力量隊伍由「三姝」高婉倩、周美青、洪秀柱領軍。(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9日舉行遊行造勢,台北市、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大動員,其中蔣萬安帶著兒子遊行,大方讓兒子坐在肩上展現父愛,尋求連任的立委蔣乃辛也變裝出動,競選團隊帶起巨型安全帽,成為遊行隊伍一大亮點。此次遊行以國旗元素為號召,周美青臉上有國旗貼紙,不少民眾也以國旗圍巾、國旗上衣裝扮。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三路隊伍在羅斯福路會合。(圖/記者周宸亘攝)

青發會執行長連勝文也現身「愛的力量」隊伍,與總統夫人周美青、朱立倫夫人高婉倩、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同行,媒體問是否擔任「護花使者」?他靦腆否認,認為黨員及國民雙重身分都有義務站出來,他笑說自己長得比較高,如果有人找不到路,找他就可以了。

 
連勝文參加遊行民眾搶拍照

現場記者也說:都是以連勝文為指標 (Nini)【蔣萬安牽兒子坐肩膀遊行 連勝文笑:找不到路就看我】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09/627764.htm?from=fb_et_politics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1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