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面部表情超殺 張隆政讓對手猜不透

張隆政。(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張隆政是能仁家商場上策應要角,球隊倚重他的傳導策應能力,讓球分到出手時機最舒服的隊友上手,自己也能得分,防守也能在重要時刻發揮作用,隊友眼中他的能力無庸置疑,不過讓大家印象的深刻的,卻是他臉部表情。

來自花蓮自強國中,擁有阿美族血統的張隆政,也許不是能仁表現最耀眼的球員,但總展現出使命必達的氣勢,成為場上不可或缺的球員,且他不論如何,都帶著嚴肅有殺氣的表情,不論與隊友講話或是盯著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算全隊在場上歡呼,張隆政表情始終如一,與他交情不錯王詠誠說,張隆政場上的表情大家都知道,「但他私底下蠻幽默的,他前幾天看起來特別兇,是因為感冒喉嚨痛不能講話,這幾場就好一點會笑了。」

對此,張隆政笑得靦腆,表示自己上場就是如此,「過去教練說場上就是設法保持冷靜,無論如何都要冷靜才是最重要的。」指出為了冷靜,一上場就必須武裝自己,隊友也曾說過他總是「一號表情」,但沒辦法。

高二的張隆政,第一年打HBL,不但教練林育正肯定他的重要性,他自己也有表現漸入佳境的感覺,尤其在策應能力方面。

(圖/記者洪偵源攝)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運動人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