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楚河Just Gift禮物概念店賣金飾 電倒一票「河」粉

▲ 鎮金店Just Gift概念店開幕,偶像男星陳楚河出席擔任一日店長。(圖/記者宋依宸攝)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鎮金店推出全新Just Gift禮物概念店,進駐新光三越 A11二樓樓層,以繽紛創意的輕珠寶及草莓牛奶色的年輕化店櫃設計,搶攻女孩們的心!今(1/9)Just Gift請來人氣偶像陳楚河擔任一日店長,吸引大批粉絲前來一睹明星丰采,熱情擠爆現場,消費合照活動一開賣號碼牌立即秒殺,陳楚河配戴鎮金店男性個性化金飾站台,舉手投足都引來「河」粉陣陣尖叫!

▲陳楚河喜歡個性化且較大的金飾配件,與整體穿著搭配造就亮點;親和力十足的他,大方和現場粉絲合影。(圖/記者宋依宸攝)

Just Cold行銷經理陳菁菁表示,鎮金店今年邁入25週年,店型及商品設計都訴求更加年輕化,全新的Just Gift概念店打造出女孩心中的夢幻城堡,商品以獨特、創意的繽紛輕珠寶為主,讓佔地20坪的整家店櫃變得更有主題性。明星商品有Just Gold Party Fun繽紛派對純金系列,英式小熊、杯子蛋糕、巴黎鐵塔等全都變成繽紛珠寶,以及只有台灣才能買得到的三麗鷗獨家聯名Hello Kitty系列,還有Hello Kitty百變Cutie十二生肖系列等,多樣化夢幻創意珠寶大集合。 即日起至2月14日全商品9折,消費不限金額贈送「黃金漢堡珠寶盒」;折扣後金額滿15,000元 送7-11禮物卡600元、滿30,000元 即贈 Just Gold 時尚奢華珠寶盒,送完為止。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Party Fun系列紅唇單邊耳環及美樂蒂造型金飾。(圖/記者宋依宸攝)

▲Kitty百變Cutie十二生肖猴金飾、Party Fun系列巴黎鐵塔單邊耳環及表情符號金飾都是人氣商品。(圖/鎮金店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