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者璞園踢大鐵板 2010年以來首度罕見「3連敗」

點評:下一戰再拚回來就好!

▲SBL的4連霸王者璞園自2010年之後,再度苦吞一波3連敗。(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過去整整5個賽季未嘗「3連敗」滋味,SBL的4連霸衛冕軍璞園男籃卻在9日踢到大鐵板,遭富邦勇士4分之差擊敗,吞下隊史久違3連敗。璞園上一次苦吞3連敗,得回溯到SBL第7季的2010年3月份,當時現任主帥麥班達甚至還未來台加入璞園教練團陣容。

璞園9日晚間對上勇士一戰,開賽便一路陷入落後困頓局面下,最終4分之差輸球,吞下自第7季以來,首度3連敗苦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過去第8到12季,璞園最多都僅吞「2連敗」,其中第11季甚至整季30場例行賽都未出現連敗狀況。

對於球隊吞下3連敗,璞園主帥麥班達賽後無奈表示,「真的好難打!」他說,球隊過去8戰就有7場是處於開賽落後的狀況,包括戰術、陣容調度都一定要做出改變。

麥班達自己都承認,真的不知道上次璞園嘗到3連敗是何時?事實上,璞園上一次吞3連敗是SBL第7季,而麥班達是在第8季才正式加入璞園擔任戰術分析師角色。

▲璞園主帥麥班達強調接下來球隊一定會做出改變。(圖/資料照)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關鍵字: SBL&WSBL璞園3連敗麥班達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