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定緯15歲國中照出土 五官0變化「根本P上去的」

▲周定緯15歲國中照出土。(圖/翻攝自周定緯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周定緯(Judy Chou)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是前10強「星光幫」的其中一員,被粉絲取名叫「茱寶」、「茱蒂」,兼具唱歌、跳舞及演技的才能,還曾參與夯劇《PMAM》演出,人氣相當高。他9日在臉書分享出15歲的國中照,自虧「男大18變」,照片公開後,卻引來不少人直呼根本沒變!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定緯自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是「星光幫」的其中一員。(圖/翻攝自周定緯臉書)

周定緯9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最近剛搬到新家,整理家中的東西時,偶然看到自己15歲的國中畢業照:「哇!原來男大也可以18變哈哈哈,我的青春也一去不復返囉~各位朋友你們的成長是否也很驚人呢哈哈。」照片中,他頂著往上梳的「原子小金剛」頭,露出一貫的招牌笑容,以及陽光男孩般的立體五官,開朗模樣被指根本沒什麼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直呼「只有身體變小吧」、「根本是P上去的!」意外引發一陣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除此之外,周定緯分享出國中照時,還不忘在PO文中標註「那時歌手夢才正萌芽」,透露從小就非常熱愛唱歌,而他先前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專訪時,表示過去曾萌生放棄當歌手的念頭,但每當他重新站上舞台時,彷彿就像活過來一樣:「這是我最愛的事,不會隨便放棄它!」堅定信念令人相當敬佩。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