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找肌肉男單挑3小時! 王家梁重要部位被K中


▲賴雅妍帥氣單挑肌肉男3小時,拍戲相遇就互瞪!(圖/三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賴雅妍日前戲中海扁王家梁3小時,打得賴雅妍是筋疲力盡,「因為只要有一拳沒打好就重來,所以我打了十幾趟,真的很累。」王家梁則被打到都是拳痕,他說:「雅妍都是真打,但還好力道比較小,所以不會很痛。」

由陳楚河、賴雅妍、畢書盡、邵翔主演的《愛上哥們》,播出後連續12週收視第一。劇中亞諾(賴雅妍飾)得知吳翰昇(王家梁飾)的陰謀後,獨自到拳擊場找他單挑,將他狠狠的修理一頓;王家梁笑著說:「拍「愛上哥們」我也多了許多綽號,像是『歐翰昇』、『鼾聲』等,最近又多了一個『三嫂』,因為網友覺得我介入楚河與雅妍之間的感情。」

▼賴雅妍找肌肉男王家梁單挑。(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前,賴雅妍與王家梁套招好幾次,賴雅妍說:「因為有很多動作,我們怕記不起來,所以一直練。」王家梁笑著說:「有一個不用練,那就是眼神;我跟雅妍每次相遇第一眼都是『互瞪』,殺氣十足,但當導演喊卡後,馬上一秒變朋友。」

這場戲從早上10點拍到下午4點,扣除對話與吃飯時間,賴雅妍海扁王家梁超過3小時,賴雅妍說:「我揮拳時本來有收力,但發現打起來不扎實,只好打真的,拳拳都擊中家梁,那招叫『日字衝拳』,打到他全身都紅了;拍完後,真是全身酸痛,因為只要有一拳沒打好就重來,所以我打了十幾趟,真的很累。」

王家梁除了跟賴雅妍交手外,還有跟陳楚河另起衝突,重要部位還不小心被擊中,王家梁笑著說:「當下我沒說出來,因為有點糗,而且不是很大力,所以忍著痛把戲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