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7選區/趙天麟文化中心慢跑 莊啟旺同地骨力掃街

▲趙天麟(中)慢跑造勢。(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高雄前金新興區(第7選區)立委選舉共有5人參選,每位候選人都搶在1月16日投票日前拼命拉票,民進黨候選人趙天麟秉持一貫不用宣傳車、擴音器擾民的方式宣傳,今天(9日)舉辦路跑掃街活動,從文化中心出發,「在跑步的過程中感受高雄的美!」而國民黨的莊啟旺一大早也選在同一地點,帶著妻子一一握手拉票。

趙天麟與宣傳團隊今天上午舉行「揪愛跑.一起前進,迎向未來」 路跑掃街活動,從文化中心站起跑,繞到東苓雅的建軍里,再回到競選總部,全長16公里,有許多慢跑協會參與,「一起向市民拜票問好,過程中也能感受高雄的美!」並且預告接下來還有兩場的夜跑掃街活動,「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參與。」

而莊啟旺一大早也選擇在文化中心拜票,帶著妻子莊王愛枝與志工團隊,跟民眾問早,下午則和中藥商業同業公會相見歡,為了能夠更拉近與選民的距離,他積極走訪各里和傳統市場,像昨天就到了中正市場品嘗道地小吃,「如果您遇到我們骨力(編:台語的努力之意)掃街團,請熱情回應我們!」

此選區共有5位立委參選人,分別為號次1號民進黨趙天麟、號次2號和平鴿聯盟黨陳素莉、號次3號國民黨莊啟旺、號次4號時代力量陳惠敏、號次5號無黨籍林景元。

►►高雄第7選區小檔案

高雄市第7選區包含前金區、新興區、苓雅區及前鎮區復國里、竹中里、竹北里、興東里、竹西里、竹東里、竹內里、竹南里等8里,屬於舊社區,選民數24萬3236人,雖說過去2次的高雄市長選舉,這裡民進黨的得票率都高過國民黨30%以上,基本盤是綠大於藍,不過在地耕耘36年的莊啟旺鴨子划水,默默前進,最後結果如何?外界都在關注。

▼莊啟旺勤掃街。(圖/翻攝自莊啟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