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吸大街上的目光!PUMA全新潮鞋街頭感吸睛!

▲全新PUMA Blaze 針對女性推出專屬粉嫩橘、天空藍選擇,售價3,280元。(圖/PUMA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潮流當道!鞋櫃裡怎麼可以少了一雙潮鞋!以誕生於90年代的設計師聯名PUMA Blaze of Glory經典復古跑鞋為藍本,PUMA春季保留經典元素再加入更多現代風格設計,重新刻畫出新潮鞋履「PUMA Blaze」。

PUMA Blazy of Glory具簡潔流線外型及不對稱綁帶設計,從 1993年至今已是各方設計師鞋履聯名的熱門指定鞋款, 2016年PUMA大膽翻玩復刻推出全新的PUMA Blaze潮鞋,承襲Blazy of Glory不對稱綁帶設計,並將鞋頭裁片極簡化,鞋舌也更改為分離式設計,材質上則採用溫暖感絨布,鞋側邊拼接塑膠硬片提升立體感,鞋底運用獨家TRINOMIC蜂巢式避震科技,利用連續排列的六角形力學結構,均勻分散鞋底壓力減震,舒適性及潮流感兼備。共推出潮黑、純白雙主色;女性則有專屬粉嫩橘與天空藍雙配色選擇,以浪漫新色迎接春天。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2016 設計師聯名指定經典鞋款 PUMA Blaze強勢回歸 ,推出潮黑、純白雙主色,每雙售價3,2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