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嫖妓「專業報告」被女友抓包 港男600字自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女子發現男友嫖妓後在網上發布「專業報告」,氣得怒斥對方「為什麼你可以這麼不尊重我」,但男友第一時間沒有道歉,反而用將近600字解釋自己去嫖妓的原因。(上圖/取自臉書「有種部隊 Guts Army」,下同)

臉書「有種部隊 Guts Army」7日貼出一對男女WhatsApp對話,只見女方先是質問男友是否有事隱瞞,男友表示沒有,女方隨後表示自己看到他在討論區發表嫖妓「專業報告」,「為什麼你可以這麼不尊重我?這麼不尊重你自己,居然會去叫雞?」

然而,男方第一時間沒有道歉,反而用將近600字解釋自己嫖妓的原因。他怪女友工作忙碌,指稱兩人上一次做愛已經是2014年12月23日,「差不多400多日啦,為什麼這麼久呀?是妳每次都說沒心情、姨媽到,連續幾個星期問妳,妳都是說姨媽到,妳姨媽長住啊?」

男方還說,自己找嫖妓對象非常不容易,因為要找一個與女友最像的才做。女方看完男友的辯駁後,發送了一條預約測愛滋的連結,表示「先去驗有沒有愛滋,我才考慮原諒你」。男方問道「妳真的不覺得自己有問題」,接著傳送性治療服務的資訊連結。最終,兩人揚言要分手,不歡而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